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温莎公馆杯"南川区青少年才艺大赛,火热报名中!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6-01-15 18:30

[摘要] 少年强,则国强。文化艺术教育事业是中华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基石,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关系到中华民族未来。为了给成长中的青少年一方展示自己所学文化艺术技艺的舞台,温莎公馆联合南川区委宣传部、南川区文化委、南川区文联特此开展南川区青少年才艺大赛。

少年强,则国强。文化艺术教育事业是中华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基石,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关系到中华民族未来。为了给成长中的青少年一方展示自己所学文化艺术技艺的舞台,温莎公馆联合南川区委宣传部、南川区文化委、南川区文联特此开展南川区青少年才艺大赛。

此次大赛由温莎公馆冠名,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委、区文联联合主办,区音乐家协会、区文化馆承办,区音协流行音乐专业委员会协办,超强的组织阵容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性。

据了解,报名通道现已开启,1月14日-1月23日想要参加比赛的选手,携带身份证或户口簿到温莎公馆外展场即可参与报名。大赛组委会表示:此次“青少年才艺大赛”将分为少年组和青年组两个组别,所有4--13周岁少年均可报名少年组,14---35周岁青年均可报名青年组。此次比赛将分为声乐、舞蹈、器乐、曲艺、语言五大类别比赛,参赛选手需自备乐器和道具,(钢琴除外)。

大赛终将在少年组和青年组中分别评选出5名优胜奖和5名奖。优胜奖选手将获得温莎公馆提供的获奖证书、奖杯以及上千元的现金奖励,奖选手也将获得获奖证书及奖杯。

温莎公馆团购通道火热开启,新客户办卡即可获得200元提货卡一张。现场办卡交5000,即可享受日进千金的总房款优惠。老带新,新客户成功认购后,老客户即可减免一年物业费,终认购还可抽取英伦、巴厘岛、三亚7日双人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