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温莎公馆杯"南川区青少年才艺大赛报名正式启动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6-01-22 12:10

[摘要] 日前,由南川区委宣传部、南川区文化委、南川区文联联合主办,重庆乐鼎投资有限公司·温莎公馆 冠名的南川区青少年才艺大赛报名正式启动。

日前,由南川区委宣传部、南川区文化委、南川区文联联合主办,重庆乐鼎投资有限公司·温莎公馆 冠名的南川区青少年才艺大赛报名正式启动。

本次青少年才艺大赛,是南川区助推青少年成长的又一举措。文化艺术教育事业是中华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基石。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关系到我们中华民族的未来。因此,南川区举办此次比赛,为青少年提供展示个人所长的机会,助推他们登上更高的舞台,激励更多人成为全面发展的人才。

据悉,本次大赛参赛人群分为青年组(所有14---35周岁青年)与少年组(所有4--13周岁少年),参赛内容涵盖:声乐类、舞蹈类、器乐类、曲艺类、语言类等各大类别。奖品设置除了千元现金,更有专业获奖证书与奖杯,给予有梦想有才艺的青少年专业的肯定。

目前,大赛报名已经正式启动。如果您的孩子也热爱艺术,可于2016年1月23日之前至南川温莎公馆外展场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