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好消息!温莎公馆8号楼王VIP卡火热办理中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6-06-15 11:10

[摘要] 5月,万众期待的温莎公馆8号楼王VIP卡正式开启办理通道,办卡至今,售房部每天都人潮汹涌,异常火爆,到场客户对温莎公馆的户型、景观、以及配套都赞不绝口。

5月,万众期待的温莎公馆8号楼王VIP卡正式开启办理通道,办卡至今,售房部每天都人潮汹涌,异常火爆,到场客户对温莎公馆的户型、景观、以及配套都赞不绝口。

由于此次办卡优惠力度巨大,天办卡就已超过60张,此次办卡只需交5000元办理团购即可享受3万元房款优惠,相当于赠送一套全新的家具家电。不仅如此,只要办卡就可以抽取双开门冰箱滚筒洗衣机等家电大奖及生活用品,保证百分百中奖!

前来办卡的李先生说:关注温莎公馆已经很久了,没有抢到前面的3、4号楼遗憾了很久,这次说什么都不能再错过8号楼。

还有客户表示:自己也对比过其他楼盘,选来选去还是觉得温莎公馆好,不仅赠送面积要比其他楼盘多,而且温莎公馆靠近九鼎山公园,空气俱佳、环境优美、十分适合居家,并且每套房还带有智能化赠送,像其它的配套就更不用说了,都是其他楼盘望尘莫及的。

如今户型模型、样板房、园林示范区都已开放,欢迎大家莅临温莎公馆售房部品鉴参观。

友情提示:本次8号楼房源有限、数量不多、购房客户只有通过办理vip卡才有购房资格,有意向购房的客户抓紧时间办卡,错过再无!

公园里,智慧家,全能生活区

温莎公馆8号楼VIP卡火热办理中

93-106㎡公园好三房致献南川

房源有限,先抢先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